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15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11月18日,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党员结合年度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四个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三个走在前”目标,将省委“六个一”和“六个更加注重”的思路举措要求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集中统一管理,不断提升房地产科学化管理水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