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2 10:55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11月18日下午,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支党员大会后,各党小组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会贯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总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省直机关住房管理保障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