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与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3 11:27 来源:房产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22日下午,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与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并进行深入地学习研讨。

活动中,采取依次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青年代表联系工作实际,现场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联学互促方式,共同交流心得,分享学习感悟,十分必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探索联学共建机制,共同搭建多元化理论学习交流平台,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为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