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26 08:46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退休工作,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11月25日,后勤保障中心举办了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退休的同志。

会上,邢学毅、赵立强两位同志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成长历程,分享了经验和体会,表达了对中心和同事们的感恩之情。两位同志所在科室代表分享了与他们共事的经历,参会人员纷纷送上美好祝愿。中心领导为两位同志赠送了鲜花并颁发退休证。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玉焕对退休干部职工多年来的工作与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充分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二是希望他们坚持不懈学习,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活到老学到老;三是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本色,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四是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主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操守,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邢学毅、赵立强两位同志纷纷表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将始终如一地关注关心中心的发展,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建言献策。

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科室代表、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