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9 16:02 来源:房产中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为确保学习效果,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制度,11月16日,采取支部大会党员集体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18日,各党小组以党员依次领学,逐一交流发言方式,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研究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下一步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