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开展支部联合共建齐助脊髓损伤伤友生活重建
发布日期: 2021-11-03 16:20 来源:住房管理中心

为加强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发展,10月28日,山东省省直机关职工住房管理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省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依托山东省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第六期生活重建训练营开展,帮助21名在训学员完成外出社会适应性训练。到达目的地后,伤友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倒行通过弯道下坡,大家配合默契,顺利通过弯道下坡进入银座地下购物广场店。面对超市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党员志愿者们帮助伤友使用轮椅和挑选商品,引导他们向售货员寻求帮助,完成购物。伤友们向党员志愿者分享自己选购的小零食,表示感谢,场面感人而温馨。

今年以来,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取得良好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