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政到后勤保障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20 17:28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12月1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到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调研,实地查看部分管理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后勤保障中心组建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胡伟政对后勤保障中心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后勤保障中心要找准定位,以“提供一流服务,建设一流团队”为主线,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意识,努力推进服务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用服务水平和质量检验中心工作成效。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石,切实做到班子过硬、素质过硬、技能过硬、作风过硬。

胡伟政强调,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紧紧围绕中心“三定”职能,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实“一岗双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坚守安全发展红线。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科级干部竞聘上岗、综合楼维修改造招标工作进度,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工作。要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培养过硬工作作风,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推动省委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