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资产数据中心与房产服务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08 来源:资产数据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提升青年政治能力,1221日下午,省直机关国有资产数据应用中心与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并进行深入地学习研讨。

此次联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中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现场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突出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作出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充分彰显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深刻内涵,科学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