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食堂餐饮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2-08 11:38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点击播放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省直机关食堂厨艺技能交流平台,12月7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新风貌”为主题的省直机关食堂餐饮岗位技能竞赛在省府职工餐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众日报社、省财贸金融工会和省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单位承办。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守波,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王修滋参加了活动。

竞赛分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工会会员厨艺比拼三个项目,来自省直机关的8支代表队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参赛单位比拼的不仅有中餐制作的工匠技艺,还有“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巧用食材的各种“妙招”。竞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三个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同时授予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竞赛很好地检验了省直机关食堂餐饮岗位技能本领。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省直机关食堂厨艺技能的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进一步提升了省直机关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不断推进机关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