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宝带队赴帮包点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2-05 16:51 来源:人事处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要求,体现对派驻干部的支持、对群众的关心,受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委托,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带队先后赴德州市、菏泽市、临沂市和商河县看望局派“万名干部下基层”“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第一书记”及挂职干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德州市夏津县银城街道“第一书记”派驻地,张道宝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现场查看了取暖设备。张道宝要求,“第一书记”等派驻干部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深入排查问题隐患,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老党员家中,张道宝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工作,关心关爱老党员,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对各派驻干部,张道宝强调,局党组将一如既往支持派驻干部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继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成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派驻干部纷纷表示,派驻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扎实工作,倾心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奉献力量,不辜负局党组和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