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开展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基础数据采集和房地产系统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8 10:23 来源: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全省一张网”建设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在聊城市的应用试点工作,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基础数据采集和房地产系统录入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全面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一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基础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及时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主抓,房产科、测绘机构具体负责的工作组。着力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充分谋划,分批实施。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办公区统一测量、市垂管单位集中报送”的工作思路,将聊城市148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划分为45个办公区,明确时间节点分三批组织实施,计划2021年3月19日前全部完成。

三是多措并举,抓好落实。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测绘面积、统计人员信息、建立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全面了解房产使用情况。办公用房测绘严格执行《山东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管理规范》测量标准,所有基础数据做到应测尽测,确保数据信息全面、翔实、精确。

目前已完成113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的测绘任务,收集48家单位房地产资料和办公人员信息,房地产基础数据采集完成率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