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2-09 14:3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孙晓茹

        2月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马光秀带队,先后来到瀚裕华园、在建项目、文教大院等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光秀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监控系统、配电设施、施工现场、电梯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检查。

        马光秀强调,新春佳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对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高事故防范应对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