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举行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3-15 09:44 来源:房产中心

为确保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3月5日,房产中心举行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仪式。

首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牟丽娟同志代表中心与分管领导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然后各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整个签订仪式在庄严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 

签订仪式结束后,牟丽娟同志作了讲话,希望大家要充分意识到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重要意义,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是中心务实的工作举措,中心要一如既往地履好职、尽好责,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做好本职工作。通过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分解指标,做到责任、措施、人员落实到位,以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牟丽娟同志要求各科室将目标管理细化、量化分解到人,定期检查,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中心考核领导小组要根据各科室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时督查督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