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
发布日期: 2021-03-17 11:32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核算公共机构“十三五”能源资源“双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学分析能耗变化趋势,持续提升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水平,3月11日—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各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的同志约20人参加会审。

此次会审详细讲解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方面的业务知识,结对审核各市2020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核算各市2020年以及“十三五”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总量目标控制情况和强度目标完成情况。同时,各市还围绕当前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全力组织做好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的升级使用工作,不断夯实公共机构名录库更新维护、重点用能单位管理、能耗统计业务培训等基础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提高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应用,不断提升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