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成功举办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21-03-23 14:50 来源: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山东省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青岛市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示范点建设工作,3月18日,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在莱西市北汽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举办了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现场观摩和考察交流活动。各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公务用车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北汽新能源青岛事业部,活动人员听取了莱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推介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等情况汇报,与企业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会上,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薛天武肯定了莱西市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如何抓住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示范点契机扩大工作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座谈会结束后,集中参观了北汽制造车间,对新能源车型进行了现场试乘试驾体验,并到北京汽车制造厂(莱西)产品展销馆进行了考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