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联合省绿委办开展造林绿化宣传周暨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5 11:13 来源:综合管理处

3月22日-3月28日,省直机关开展以“全民植绿四十载 美丽中国谱新篇”为主题的造林绿化宣传周活动。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3月24日,省机关事务局、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组织45家省直部门(单位)近700名干部职工,到山东省义务植树基地—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开展省直机关造林绿化宣传周暨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省机关事务局、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为山东省义务植树基地揭牌。

上午9时,省直各部门(单位)陆续到达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直奔指定地块,相互配合、挥锨挖土、扶苗填压、有条不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1000余株白蜡植根新土,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齐鲁大地再添新绿。同时,按照全面推开“互联网+义务植树”的工作要求,参加植树人员现场扫码通过“全民义务植树网”申请,获得专属“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省直机关在建设生态山东美丽山东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我省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