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 2021-03-26 09:58 来源:房产中心

3月25日,房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抗疫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集中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抗疫榜样,为推动省直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