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明辉到聊城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40 来源: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3日至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明辉一行到聊城市调研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驻聊工作组食宿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派聊城市“四进”攻坚工作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疫情防控督导组负责同志和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杜娟主持会议。

各省派基层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组人员分布、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和人员吃住行、工作经费、补助津贴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张明辉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各工作组后勤所需、所缺,积极跟进协调、推动问题统筹解决,为工作人员解决后顾之忧,为全省工作部署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杜娟强调,此次调研活动,是对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集中了解,也是对聊城市机关事务工作的督导检查、鞭策提高。下一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服务、保障好省派干部在聊期间的工作生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