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5 15:15 来源:物管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省直物管中心联合房泽秋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到贡院墙根社区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6名志愿者分成4组,有的为社区居民修理小家电,有的提供理发服务,有的帮助孤寡老人做家务,还有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擦拭宣传栏、清理社区卫生……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活动期间,共计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16人次,修理家电20件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更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泉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