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机关女同志开展
“三八”节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9 16:48 来源:人事处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女同志坚定信念、奋发有为,3月8日,省机关事务局组织机关女同志赴商河县参观学习。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女同志们先后到玉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印刷包装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玉皇庙镇玻璃文化展馆、许寺村参观调研,认真学习玉皇庙镇农村、“两新”领域党建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到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商河县党史馆、老党员之家、初心唤醒室、党性体检中心,在历史图片和党史故事中了解商河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史。与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商河总队进行了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大家看到了现代高效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鲜活案例,深切感受到党建工作在推进地方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