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积极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1 10:03 来源:物管中心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省直物管中心按照省直机关妇工委、局妇工委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活动中,中心组织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以及与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并将参赛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竞赛的积极性,中心女职工全员参与,男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共有20余人获得证书,营造了中心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省直物管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女职工维权工作规范化程度,关爱女职工健康,帮助女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她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