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波带队赴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30 来源:人事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实效,4月1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带队赴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局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公务用车管理处、资产数据中心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王守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党史馆和老党员之家,在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和党史故事中,重温了党的革命历程,聆听了商河县老党员的革命事迹,了解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在党史馆展前,王守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性教育室,大家观看了商河县建国前老党员影像志—《初心》,被老一辈共产党员伟大的爱国情怀、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填写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卡片。在党性体检中心,大家积极通过答题方式参与党性自检活动,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党性体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激发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为全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