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举行“党旗飘扬·青春闪光”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4-02 14:51 来源:物管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下午,省直物管中心举行“党旗飘扬·青春闪光”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局人事处、局机关团委相关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比赛现场,参加演讲的10名青年干部紧扣“党旗飘扬·青春闪光”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中心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祖国、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情真意切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