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1 11:08 来源:物管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4月20日上午,省直物管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驾驶员套取45万扶贫资金、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等,一个个反面教材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通过观看影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下一步,省直物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观看廉政教育片、廉政风险排查、廉政谈话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机关物业管理服务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