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启动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试点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7 15:11 来源:房地产管理处

为加快推广使用山东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省机关事务局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全省系统应用试点评估验收工作。结合疫情防控需要,64家试点单位的验收工作通过视频方式分16场次分别开展,持续6天时间。验收启动当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到场指导工作并讲话,济南市5家试点单位、青岛市4家试点单位、省机关事务局验收组共计40余人参加。

宋培杰指出,建设和使用房地产管理系统是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发展和构建“智慧平台”的重要内容。按照省局前期统一安排部署,各试点单位积极开展系统应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此次试点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做法,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基础信息收集整理和系统功能优化提升工作,加快推进房地产管理“全省一张网”建设,为实现房地产管理工作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在第一天验收中,济南、青岛两市分别汇报了系统应用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各试点单位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验收组成员按照验收标准对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和查验。根据工作实际,在16场验收全部结束后,省机关事务局将系统总结试点工作成效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扎实做好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全面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