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明辉同志在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4-29 14:25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4月2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辉同志以《学好小岗精神,干好主责主业》为题,为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分为小岗精神的诞生过程、小岗精神的精神内涵和小岗精神给我们的启示三个部分。张明辉指出,小岗精神是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农村穷则思变的宝贵实践,是群众尊重实际、实事求是的巨大创造,是伟大民族精神的丰富发展。学习小岗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团结一致、风险共担、勇于突破、奉献担当的精神品质。忆往思来,张明辉强调,我们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锻炼,用小岗精神的标尺来审视我们的工作,着眼短板弱项,加强横向比较,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创新工作思维,发扬协作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抓好主责主业,切实发挥精细管理、高效服务、有力保障的职能作用。

听完党课后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把思想上的收获提升转化到本职工作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