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赴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04 来源:建设工程管理处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4月2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带队赴中建八局一公司装配式建筑施工和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担使命、抓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建设工程专班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教育体验基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八局一公司发展历史、党建经验及抗疫救灾先进事迹介绍;邀请专家就消防安全、高处作业安全和大型机械设备安全三个专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在安全体验馆进行了现场灭火、紧急救生、工地安全事故等模拟体验;参观了绿色建筑产业园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本次活动将党建与安全教育工作充分融合,增强了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学习培训和体验活动,大家普遍反映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史教育和安全教育,丰富了建筑安全管理相关知识,筑牢了安全生产底线,加强了对建筑行业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了解,强化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意识,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