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开展我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观影悟新”红色影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27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直物管中心立足岗位实际,丰富驻中心办公单位党建活动内容,每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观影悟新”红色影展。活动自4月份开始,贯穿全年。影展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4个篇章,精选《血战湘江》《古田军号》《金刚川》《攀登者》《夺冠》《中国机长》等近二十余部主旋律影片,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对于我们当下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了驻中心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4月29日下午,中心在职党支部与省工信研究院信息技术服务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一期观影活动,展播了电影《决胜时刻》,影片讲述了1949年3月中共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迁至北京香山,在这里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通过观影,大家对解放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鲜为人知而又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有了全新的了解,深深被影片中革命先辈的智慧和勇气所吸引和打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影展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加强了各单位间党建工作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经典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努力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