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22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4月28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董奕斌以“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董奕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具体过程、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内核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遵义会议的重要史实,感悟了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党课强调,在长征中形成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学史明理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的遵义会议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作风,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