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文教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46 来源:文教服务处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文教服务处党支部到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革命前辈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此次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能吃苦、敢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机关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