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公共机构节能处党支部与济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49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加强支部建设,增进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4月2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率公共机构节能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济南市济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主要内容为建立日常联络机制,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建立涉及业务的重大政策、法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共享公共机构节能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在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双方党员干部素质。座谈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签署了《党支部联合共建协议书》,指导共建工作健康开展。

胡伟政指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重要且必要,切实做到多听、多看、多交流。一是要保证共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凝聚党建合力。二是要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形式,利用联合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三是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工作,共同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结对共建,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共享业务信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五”机关事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