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省直物管中心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26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省直物管中心组织团员和青年小组成员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青年学党史微电影《你的样子》,影片真实生动地记录了青年楷模何功伟的成长历程和英雄事迹,再现了烈士短暂却伟大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形象。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根据中心今年发展党员工作部署,团支部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团员“推优”,积极向党支部推选了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让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与教育,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牢记职责使命,赓续百年初心,为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