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青岛市技师学院组织“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01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19日,青岛市技师学院联合相关单位组织部分师生,在水质净化厂共同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保护、水循环再利用等为主要内容对师生们进行讲解和辅导,并就污水处理科普知识进行互动问答,现场观摩水质净化厂工作流程。

通过学习和观摩,师生们对用水、节水、再利用等知识有了直观的掌握,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倍加珍惜稀缺的水资源,带头宣传“珍惜水、爱护水”的用水理念,节约每一滴水,爱护水环境,从自我做起,做好水资源集约安全的宣传和利用。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