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让党旗永远飘扬”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5-14 14:41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让党旗永远飘扬”青年干部演讲比赛。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宋培杰、张明辉、胡伟政,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林,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参加活动。

比赛选手围绕“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聚焦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演讲。他们用详实动人的事迹、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学习党史汲取的奋进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战线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的崭新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其他局领导分别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政作点评。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现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