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杰参加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50 来源:办公室

5月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卢杰与大家进行了谈心交流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办公室作为全局政务运转的中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履行好“三办三服务”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全局树标杆、做榜样。要加强党建统领,建设过硬支部,坚定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全局的支部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强化理论、政治、业务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和终身追求,不断增强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做到能力与岗位相匹配。要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严、慎、细、实、快”,推进制度完善和流程再造,高标准高效率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安排落实落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给年轻干部压担子、交任务,为他们更快成长进步提供平台和机会。要守好底线、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全面抓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严守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办公室党员干部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卢杰同志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办公室支部在政治、业务、能力、作风等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