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卢杰看望慰问局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5-21 16:28 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5月2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看望慰问95岁的徐立文、97岁的杨瑞华等离休老干部,与他们共祝祖国繁荣富强,并向广大老干部致以美好的祝福!

卢杰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历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全家幸福。

卢杰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责任。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机关事务事业创建和发展的历史功臣,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老领导、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卢杰强调,要全心全意为离休老干部老同志搞好服务,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把党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