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
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16:33 来源:房产中心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预防火灾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5月28日,房产中心根据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开展安全知识讲座,通过案例结合理论知识,就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检查、火灾初期处置、消防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逃生锤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通过现场讲解消防知识、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式进行,大家根据讲解亲自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使大家熟悉了应急操作,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和处置能力,有效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履职能力,深化了安全发展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