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参加甸柳街道吉祥苑社区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16:40 来源:房产中心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走向胜利的历史。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追忆艰苦岁月,学习老一辈的优良作风,5月28日,甸柳街道吉祥苑社区举办“跟着老党员忆红色峥嵘观红色电影”活动,房产中心应邀参加。

活动首先集体奏唱国歌,然后社区老党员讲述了艰苦岁月、青少年队员代表向老党员敬献红领巾、行队礼,房产中心与其他共建单位一起向社区幼儿园捐赠了绘本图书,共同观看电影《光影礼赞百年》,最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将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办事承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成绩中,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