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物管中心开展“争先创优 争当一流”劳动技能竞赛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16:28 来源:物管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31日,省直物管中心组织开展“争先创优 争当一流”劳动技能竞赛风采展示活动。省发改委、工信厅、民宗委、大数据局、商务厅等驻楼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省机关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到会指导。

活动现场,维修师傅们向大家演示了定时开关控制照明电路接线操作,会服姑娘们展示了会议服务、接待礼仪,保安秩序员则进行了停车指挥手势和队列展示,参赛人员以其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物管中心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相关科室通过集中培训、岗位练兵、知识竞赛等方式,不断强化职工岗位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汇报展示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技能竞赛紧密结合,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相促,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物管中心也将以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展示为契机,继续开展技能培训、岗位比武和素质提升活动,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