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 2021-05-06 11:19 来源:综合管理处

4月30日,综合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4月份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活动以再学一次《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读一遍入党志愿书、发放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与党员开展一次集体谈话的“五个一”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章》部分章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综合管理处党支部为2名4月份入党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在集体谈话中,党支部书记强调,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强化了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希望每位党员都能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