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来枣庄调研指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1 15:39 来源:枣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5月25日-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林一行3人来枣庄市调研指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勇陪同调研活动。

于庆林一行先后到市级机关食堂、市检察院、滕州市善南街道办事处和政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制止餐饮浪费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专题工作汇报。

于庆林对枣庄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立足职能定位,更好发挥市级机关食堂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带头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要注重坚持典型引路,更多地总经推广基层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促进各单位互学互鉴、比学赶超;要勇于开拓创新,创造性抓好精细管理、高效服务、标准制定、成本控制等工作,切实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中去。

枣庄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在省局关心指导下,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炼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努力推动枣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