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全省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0 16:43 来源:公务接待管理处

6月1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安排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主持会议。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辉介绍了《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王发菊出席会议。

卢杰指出,规范做好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发展大局作出的制度性安排,直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委、省政府把这项任务交给机关事务部门来担负,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机关事务部门的充分信任,全省机关事务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圆满完成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

卢杰强调,全省机关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确保省派基层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加强系统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规范后勤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