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率团到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51 来源: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6月17日至18日,哈尔滨市委政府机关服务中心一级调研员张丰颖、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七幼儿园园长李虹等一行5人,在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李伟、四级调研员李秋常及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王晖等陪同下,莅临市机关幼儿园凤翔园、滨海园、行政街园,就幼教管理标准化示范项目、幼儿园信息化建设、室内外自主游戏、一师一优课、场馆特色体验活动、户外环境创设等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听取了王晖园长《公办普惠集团化办园的深化与研究》工作汇报。

自2019年9月被确定为省级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专项试点以来,幼儿园充分利用试点机遇,全面梳理、系统总结经验做法,上升为一整套幼教管理标准体系,并切实在教学实践中宣贯实施。为巩固提升幼教管理项目标准化专项试点成果,2021年4月幼儿园成功申报幼教管理标准化专项试点示范项目,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促进集团化办园规范有序、内涵提升、特色凸显。

考察团一行还就集团化办园的管理理念及保教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地幼教工作的横向交流,构建合作共享办园格局,为推进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