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6-22 17:02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8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明大德,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心中有党。全局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党史、带着党性学党史,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忠于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的事业,切实把党赋予我们的职责履行好,把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守公德,涵养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做到心中有民。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多到矛盾困难多、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与人民群众、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多听问题,多听意见,真正把我们局在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摸准、摸实。要逐项梳理收集的问题意见,建立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私德,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做到心中有戒。全局党员干部要时时勤于自省,处处自觉自律,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定力和内功,始终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来看待自己、看待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强化廉政教育,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要从严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推动全局持续形成好风气、涵养清廉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