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领导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1-06-28 17:03 来源:房产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房产中心党总支成员、副主任吴晓莹一行亲切走访慰问了中心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及温暖。

吴晓莹同志分别来到朱文、陈连生等老党员的家中,与老人亲切唠起了家常,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房产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吴晓莹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问候,为老党员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中心老党员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一直热心党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铮铮誓言吴晓莹同志感谢老党员对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老党员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房产中心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