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 重温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05 来源:房产中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入党时,对组织和人民许下的庄严誓言。为使广大党员重忆党组织培养历程,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激情,6月29日,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活动首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总支向7名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祝福,老党员们的脸上写满了自豪。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党员段德胜同志动情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第一批获得此奖章的党员,我们感到无比激动,这是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怀和肯定,我们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举行过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党总支为6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该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李英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时的誓言,追寻入党的初心,一起回顾入党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预备党员戎启平同志庄严地向党旗宣誓,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戎启平同志表态发言,将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砥砺奋进的行动自觉,为机关事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