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期满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07 11:33 来源:人事处

6月3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期满座谈会。省派夏津县委副书记杜卫东、夏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天民等介绍我局第一书记在夏津县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3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交流工作感受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守波代表局党组对夏津县委县政府给予第一书记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第一书记两年的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返回单位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两年来,第一书记牢记局党组嘱托,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聚焦百姓热切期盼,抓党建、促脱贫,推动了村集体增收、老百姓致富,展现出了主动担当、勇挑重任的使命意识,心系百姓、扶贫济弱的为民情怀,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和严格要求、守住底线的自律意识,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展现了机关事务部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王守波强调,第一书记返回后,要继续总结运用驻村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践行群众路线,增进群众感情,发扬“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求实创新,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