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到我局调研房地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5 09:04 来源:房地产处

7月13日至14日,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副司长尹兴一行6人到我局调研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经验做法,并实地查看垂管派出机构办公用房管理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杰,房地产管理处、财务与资产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宋培杰介绍了我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基本情况和全生命周期“统分结合,分类管理”集中统一管理机制的创新做法,并就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房地产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局在省级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的职责分工,以及在事业单位房地产权属、配置、维修、处置等方面的具体管理情况。

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尹兴同志对我局在加强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省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希望我局结合职能优势,继续积极探索,为国家相关制度的制定,提供更多可供借鉴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