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10:22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经省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批准,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于7月20日下午召开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设立山东省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纪委的批复》。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中心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李玉焕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景峰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张行建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中心党委书记李玉焕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向局党组和服务对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