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2 15:50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播放视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局党组部署,7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一期青年干部“我来讲党课”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林,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0名青年代表依次走上讲台,汇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业务工作,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微党课”。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上场的青年自信大方、侃侃而谈,现场掌声阵阵、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我局青年干部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的培养工作,多次强调青年是机关事务工作的希望,青年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强不强、业务工作精不精、作风纪律硬不硬,直接关系到机关事务工作的未来,要为青年干部搭平台、压担子,多为他们提供锻炼成长的机会、展示才能的舞台。全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严、慎、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运用好“我来讲党课”这一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成长为提笔能写、开口会说、有事能办、让局党组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的优秀青年干部。